首页  中心活动
CSuRe成员对外学术交流(2019)
发布时间: 2019-12-31 浏览次数: 39


2019年,CSuRe成员参加的部分对外学术交流如下:

 

  • 20194月,CSuRe成员朱小栋老师联合署名发表的论文 Semi-interactive Attention Network for Answer Understanding in Reverse-QA. 在知名国际会议PAKDDthe 23th The Pacific-Asia Conference on Knowledge Discovery and Data Mining)上发表。

  • 2019 4 19-22 日,CSuRe成员刘勇老师参加在南京召开的第十二届全国数学优化学术会议暨数学优化分会代表大会,与同行开展深入交流。

  • 20196月,CSuRe成员何建佳参加在杭州举办的中美学术论坛,作工商管理专业合作办学探索的报告,与同行做了学术交流。

  • 20197月,CSuRe成员何建佳参加在武汉举办的系统工程与高等教育强国建设研讨会,与同行做了学术交流。

  • 20197月,CSuRe成员何建佳受邀赴格拉斯哥大学亚当斯密商学院交流访问,与国际同行开展深入交流。

  • 20198月,CSuRe成员朱小栋老师受邀赴澳大利亚斯文本科技大学交流访问,与国际同行开展深入交流

  • 2019年8月,CSuRe成员张惠珍老师入选为运筹学会金融工程与金融风险管理分会理事,并参加分会活动与同行进行学术交流。

  • 2019年8月,CSuRe成员张惠珍老师参加在上海召开的中国运筹学会金融工程与金融风险管理分会第九届学术年会(2019.8.28-8.30),作题为“半拉格朗日松弛方法及其在二次分配问题优化中的应用”报告,与同行做了学术交流。

  • 2019年10月,CSuRe成员张惠珍老师应邀出席在南京召开的第3届中国运筹青年论坛(2019.10.25-10.27),与同行做了学术交流。

  • 201911月,CSuRe成员干宏程教授的两篇英文论文被第99届美国科学院交通研究理事会(TRB)年会录用并入选为将于20201月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TRB年会宣读交流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