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活动
CSuRe成员对外学术交流(2014)
发布时间: 2014-12-31 浏览次数: 31

2014年,CSuRe成员参加的部分对外学术交流如下:


  • 20141月,CSuRe成员干宏程老师在美国华盛顿召开的第93届美国科学院交通研究理事会(TRB)年会上做大会受邀口头报告“Whether to leave expressway or not? Impact of travel time information”,介绍动态信息环境下交通网络微观行为研究成果,与国际同行做了学术交流。

  • 20145月,CSuRe成员朱小栋老师以交换教师身份赴瑞典布罗斯大学交流1个月,与国际同行深入开展教学科研等交流。

  • 201410月,CSuRe成员张惠珍老师参加在合肥召开的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第十八届学术年会(2014.10.24-10.27),作题为“求解无容量设施选址问题的改进半拉格朗日松弛方法”报告,同行做了学术交流

  • 201410月,CSuRe成员干宏程老师的英文论文被第94届美国科学院交通研究理事会(TRB)年会录用并入选将于20151月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TRB年会lectern session演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