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活动
CSuRe成员对外学术交流(2015)
发布时间: 2015-05-05 浏览次数: 33

2015年,CSuRe成员参加的部分对外学术交流如下:

 

20155月5日,CSuRe成员干宏程老师受邀在上海海事大学滴水湖经济与管理论坛系列报告上做了“Traveler response to information”学术报告,与同行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5510-12日,CSuRe成员刘勇老师参加在在上海大学举办的首届中欧连续优化国际会议,与同行开展深入交流


2015年10月,CSuRe成员张惠珍老师参加在南昌召开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2015年度青年基金项目研究工作交流会(2015.10.28-2015.10.30),作研究进展报告,与同行深入交流。


2015年10月,CSuRe成员干宏程老师的英文论文被第95届美国科学院交通研究理事会(TRB)年会录用并入选将于2016年1月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TRB年会lectern session演讲报告。Standing Committee on Effects of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ies (ICT) on Travel Choices (ADB20)为评审该论文的学术委员会。


2015年12月CSuRe成员朱小栋老师受邀赴澳大利亚斯文本科技大学从事高级访问学者一年,与合作导师开展合作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