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活动
CSuRe成员对外学术交流(2018)
发布时间: 2018-12-31 浏览次数: 42


2018年,CSuRe成员参加的部分对外学术交流如下:


  • 20185月,CSuRe成员袁鹏程老师应邀在北京参加了第二届中国系统科学大会学术研讨会,与同行开展深入交流。

  • 2018615-17日,CSuRe成员刘勇老师参加在西安举办的“西安图论、网络与人工智能优化算法研讨会”,与同行开展深入交流。

  • 20187月至8, CSuRe成员朱小栋老师赴日本大阪关西大学和东京樱美林大学进行学术访问交流,并受邀参加关西大学举办的教育技术国际学术会议,与国际同行开展深入交流。

  • 2018年7月CSuRe成员朱小栋老师为美国康奈尔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英国约克大学等国际知名大学的来华短期交流学生进行两周的“data mining”课程授课,与来访师生开展深入学术交流。

  • 20188月,CSuRe成员何建佳参加在上海举办的新时代教育发展与系统工程学术研讨会,与同行做了学术交流。

  • 2018921-923日,由中国运筹学会博弈论分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博弈论及其应用国际会议顺利举行,CSuRe成员干宏程教授在大会上作特邀大会报告。会议特邀报告的报告人有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邓小铁教授,上海财经大学杰出青年获得者何思迈教授,俄罗斯科学院卡列里研究中心应用数学研究所所长Mazalov V.V.教授,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J. P. Valles讲座教授Brandenburger A. M.教授,以色列理工学院Lavi R.教授以及上海理工大学曙光学者干宏程教授。

  • 201810月,CSuRe成员袁鹏程老师应邀参加了在上海大学主办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青年基金交流会,并做了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