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活动
CSuRe成员对外学术交流(2017)
发布时间: 2017-12-31 浏览次数: 52

2017年,CSuRe成员参加的部分对外学术交流如下:


2017年5月13~14日,CSuRe成员李星野教授出席了在北京隆重召开的第一届中国系统科学大会 (CSSC2017),受邀做学术报告,与同行进行深入研讨交流。本届大会由上海系统科学研究院主办,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系统科学研究所承办。国际著名系统控制理论专家、中国科学院郭雷院士担任本届大会主席。来自全国各地110多所大学、科研机构等的565位专家学者参会,汇集了一大批精英翘楚。


2017511-15日,CSuRe成员刘勇老师参加在广西桂林召开的“第十一届全国数学规划学术会议”,与同行开展深入交流。


20177月,CSuRe成员干宏程老师、刘勇老师应邀参加第十七届COTA国际交通科技年会(CICTP2017)(2017.7.7-2017.7.9),作大会受邀专题报告,与同行开展深入交流。


2017年7月,CSuRe成员何建佳参加在云南临沧举办的全球化背景下的卓越人才培养与系统工程论坛,与同行做了学术交流。

 


201711月,CSuRe成员袁鹏程老师应邀参加在湖南大学举行的“第十五届全国青年管理科学与系统科学”学术会议,与同行开展深入交流。

 

201711月,CSuRe成员袁鹏程老师应邀参加北京交通大学主办的“道路与轨道交通管理前沿”学术研讨会,与同行开展深入交流。


20171216-19日,CSuRe成员刘勇老师参加在上海财经大学举办的“数据驱动的优化理论与实践”国际研讨会,与同行开展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