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TR-D主编Jason Cao学术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3-25 浏览次数: 2480

2019314SCI期刊TR-D主编、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教授Jason Cao (曹新宇)受超网络研究中心副主任干宏程教授邀请在管理学院做了主题为“建成环境对汽车出行的非线性影响和协同效应”的学术讲座。曹教授的研究兴趣包括土地利用和交通的互动关系、电信技术对交通行为的影响、以及满意度;他已发表SCI/SSCI论文80多篇。讲座由叶春明教授和干宏程教授共同主持。

曹教授介绍了其最新发表的顶尖期刊论文的工作;该工作研究建成环境要素对小汽车出行的阀值效应以及建成环境要素和交通政策的协同效应。同时,他从主编、审稿人、作者的角度总结国际同行审阅论文摘要、文献综述和剽窃等方面的一些心得体会。

讲座吸引了交通、管理、系统、区域经济等专业30余位师生参加。讲座拓宽了师生们的国际化视野和学术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