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活动
外校学者来访CSuRe开展的若干学术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12-04-28 浏览次数: 448

 

学术研讨活动1

201117日,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柯华博士副教授,来上海理工大学超网络研究中心访问和学术研讨。研讨会由中心副主任干宏程副教授主持,吕文元教授等管理学院教师和多名研究生参加了研讨。柯华博士结合他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及在清华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期间的研究,做了”Project Scheduling Problem”的讲座。研讨气氛热烈。

 

学术研讨活动2

20111110日,同济大学电气学院的姚静博士副教授,来上海理工大学超网络研究中心访问和学术研讨。研讨会由中心副主任干宏程副教授主持,中心成员李星野教授等管理学院教师和多名研究生参加了研讨。姚静博士结合她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及在华中科技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期间的研究,做了”Hybrid Dynamic Networks: Passivity and Coordinated Control”的讲座。研讨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