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沪江经管论坛(21期)-超网络沙龙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2-21 浏览次数: 10

沪江经管论坛系列活动(第二十一期)之超网络学术沙龙顺利举行  

  

12月17日下午,沪江经管论坛系列活动(第二十期)之超网络学术沙龙在经管大楼A楼810会议室举行。学术分享嘉宾为管理学院交通系统工程系何胜学副教授和工商管理系张凯副教授。沙龙主题围绕超级网络公交客流分配及调度,电商平台的运营机制及营销策略展开。管理学院教授干宏程,赵靖,副教授刘魏巍、梁世栋,袁鹏程等多名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沙龙。

首先,何胜学副教授介绍了超级网络的概念及发展历程,并结合相关研究对如何将超级网络应用于交通系统的建模和分析中进行了展示。指出将超级网络应用于复杂交通系统的建模过程可以极大降低问题分析的复杂性,是一个很好的网络分析工具。随后,张凯副教授从现实中观察到的电商平台的营销模式出发,利用博弈理论分析了自营和平台两种电商平台的运营演化模式,对当前主要的平台营销模式的演化机理进行了深入分析。


讨论环节,与会师生和嘉宾围绕超网应用、平台运营机理等进行热烈深入的讨论,从不同学科视角交流学术思想,碰撞出许多思维火花。沙龙在热烈愉悦的学术氛围中圆满结束。

  

Source:https://bs.usst.edu.cn/2021/1220/c6309a262435/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