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美国UIC教授Jane Lin学术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2-23 浏览次数: 213

20191216日,美国伊利诺大学芝加哥分校教授Jane Lin受超网络研究中心副主任干宏程教授邀请在管理学院做了题为“Emerging Trends in Lastmile Logistics: How green are they? The US Experience”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叶春明教授和干宏程教授共同主持。

Prof. Lin目前担任SCI/SSCI期刊Transport Policy / TR-DEditor / Associate Editor,其研究领域主要是交通排放和空气质量建模、绿色物流、计算运输科学。

Prof. Lin介绍了其十几年的城市绿色物流研究工作,探讨了信息技术变革下lastmile logistics的发展趋势,结合其团队新近研究成果侧重阐述了成本、能耗、排放等方面的物流效率,对未来城市物流进行了展望。

讲座吸引了管理、交通、系统、工业工程、区域经济等专业30余位师生参加。讲座拓宽了师生们的国际化视野和学术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