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超网中心与系统管理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 2011-06-20 浏览次数: 2378

2011529日至30日,2011国际超网络与系统管理学术会议(2011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upernetworks and System Management)在我校举行。会议由我校管理学院超网中心、管理科学与工程【上海市(第三期)重点学科】、美国马萨诸塞大学超网络研究中心、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斯维格分校联合主办,我校管理学院承办。来自美国、荷兰、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一百多位嘉宾和代表出席了会议(3)

3参会人员合照

大会由上海市(第三期)重点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徐福缘教授(图4)与上海市东方学者董琼教授(图5)共同主持。上海市前副市长、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前副主任、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周禹鹏,中国工程院院士汪应洛,我校副校长陈斌,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马庆国,美国西北大学Hani Mahmassani教授和同济大学朱道立教授等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汪应洛和周禹鹏共同为超网中心的成立揭牌(图6)。

大会分别进行了主题特邀报告和分组报告,与会代表对报告内容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交流,对相关学科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论文集“Supernetworks and System Management”由美国IEEE出版发行,所有被录用的大会论文均被EI光盘版和ISTP收录。

相关官方新闻报道见:

http://www.usst.edu.cn/s/1/t/65/57/72/info22386.htm

http://bs.usst.edu.cn/welcome/pubcont?c=11&d=1357


 4上海市(第三期)重点学科管理科学与

学科带头人徐福缘教授在大会主持

 5中心主任、上海市东方学者董琼教授

     在大会上主持


6超网络研究中心成立揭牌仪式

左起依次为:董琼(中心主任)、汪应洛(工程院院士)

周禹鹏(上海市前副市长)、干宏程(中心副主任)